close
  1. 9securedownload2securedownload3securedownload4securedownload5securedownload6securedownload7securedownload8securedownload9  


    [9M0D]

    日子真是飛快,
    才剛貼完8個月大,
    馬上又來9個月了。

    上個月好多朋友提醒要讓小妞多爬,
    書上也說要製造讓她想爬的環境,
    所以三不五時就抓她到客廳去爬,
    小妞也小有進步喔!

    這個月好多聚餐,
    先是國中同學結婚,
    再來就是小芸姨和晴晴姐姐來高雄,
    還有我的高中同學聚會,
    真的是好久沒見啦~~開心~~
    我的高中同學都好優秀,
    而且很特別的是,
    生妹妹的機率超級高,
    我也貢獻了一隻~~哈哈!
    幻想這些小妞們以後也可以當同學或是學姐學妹~~

    小妞越來越有個性,
    睡覺時摟摟睡/牽手睡/拍拍睡/翻翻睡/滾滾睡......
    全都看她心情。

    每天下午我都會帶她到社區散步,
    有時候推推車,有時候用背巾背,
    小妞喜歡背巾背,
    第一次坐推車出去就臭臉不理我。

    洗澡時也是,
    非得要林先生拿洗澡玩具哄她,
    不然就在浴缸裡上演淚流滿面+鬼哭神嚎的戲碼
    (順便配上伏地挺身的動作,這哪招?)

    只能說寶寶長大了,
    已經不是那個隨父母擺佈的小妞了~~淚~~~

    本月新招式:
    1.爬到你懷裡要你抱抱
    2.說抱抱時,手臂會打開
    3.會雙手握拳,好像在說"拜託~~拜託"
    4.聽到喜歡的旋律會搖擺
    5.會親林先生臉頰!!!!!!

    我和林先生的媽媽手日益嚴重,
    大概是拜第一點所致,
    但小孩不抱,長大她也不要讓我們抱了~~
    所以~~繼續抱吧!
    (復健診所報到中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iewt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